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13, 2007

[ 電玩 ] MLB 2k7

由 2kSports 所開發的 MLB 2k7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 投手是王建民喔!! 與 MLB 2k6 比較起來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2k7 的進步 雖然官方網站還沒有正式的發售日期與平台 不過依照 2kSports 的慣例 應該會發售 XBox360 與 PS3 兩種版本,XBox360 的部份由於微軟已經 簽下 2kSports 亞洲區的代理權,所以台灣的 XBox360 玩家應該都可以 1390 以下的價格購入。 而PS3的部份 雖然不可能也由微軟代理 不過 PS3 的遊戲不分區 所以還是可以玩美版的 MLB 2k7 但售價與貨源的部份就比較難說了 話說回來,我想亞版 MLB 2k7,微軟應該會使用王建民當封面吧! 然後最好是各大賣場的 XBox360 展示機通通放 MLB 2k7 的試玩版 這樣在台灣應該會狂賣吧~ ( 江先生 反正都沒工作了,不如買台 XBox360 跟我對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