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9, 2009

[ 閒聊 ] 各 位 觀 眾... 五個瞎!!!

瞎 行動網際網路技術與應期末分組展示 Wap 應用,因為做不出來所以用老闆那套拖拉點選 + mobile 的技術做了個偽 Wap 應用,上台前特地交代負責報告的學弟小心不要露餡。 結果好死不死第一個會員註冊的功能就掛了,正當我與 Leslie 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學弟不慌不忙的說   "沒關係~ 那我們就用 ie 來 demo " 然後就用瀏覽器 demo 完所有功能 ( ̄□ ̄)。下台後 Leslie 問學弟:   "你這樣不就等於告訴老師我們不是用Wap嗎!?" 只見學弟一派輕鬆的回答: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不在乎這門課。" 親愛的學弟,你不在乎... 我在乎啊!!! 很瞎 公司裡到底是哪個習慣這麼差的傢伙,一下把馬桶墊弄的到處都是屎、一下子又把自己身上的Q毛鑲在肥皂上!廁所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用,請發揮你的公德心做個正常人不要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可以嗎!? 非常瞎 久未聯絡的專科同學上禮拜突然打電話來,神秘兮兮的問我:   "ㄟ...我XXX啦~請問你這個月二十一號有沒有空?" 那麼久以後的時間我哪知道有沒有空,再問他有什麼事情之後才吞吞吐吐的跟我說:    "恩...那個...我要結婚了啦~你要來嗎??(小聲)" 靠!哪有人先問對方有沒有空才說要幹麻的啦!強迫中獎喔!? 而且結婚又不是做賊有需要這樣扭捏嗎!? 今年最瞎 準備連三拉三的我今年在尾牙抽獎活動上第一輪就被淘汰出局,撲克牌比大小竟然讓我抽到梅花小二! 獎金六百元整 ...這像話嗎!?幸虧後來靠著打游擊硬是湊滿了 三千元 ,稍稍撫平我受傷的心靈 v( ̄︶ ̄)y,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今年我應該也算是抽到頭獎...頭一個中獎~ 宇宙無敵瞎 尾牙會場上,一杯由老闆親手特調:可樂 200cc + 莫凡比巧克力冰淇淋乙球 + Vincent 錦上添花加進去的兩口啤酒,只要喝下去就可以現拿獎金5000元,Neil竟然還面有難色的一再推託,等到他終於有點動搖想喝的時候,大夥們頗有默契的以 Neil 不夠乾脆為由把加注的獎金通通收回留下一臉錯愕的 Neil,希望有給這理由特別多、習慣性躊躇的小子一個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