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October 2, 2007

[ 閒聊 ] Hartford Mini 125

  連續兩天在承德路上看到同一台十分輕巧可愛的檔車 , 今天早上忍不住趕上去偷瞄一下 , 原來是 Hartford 的 Mini 125 , 車主是位身材嬌小的女騎士(正度不明( ̄▽ ̄))。   一直以來 , 檔車都被定義為是男性導向的產品 , 甚至有 "是男人就該騎檔車" 的說法。偶爾在路上看到女性檔車騎士也都以狼傳居多 , 這兩天看到的 Hartford Mini 125 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整台車只能用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來形容 , 儼然就是雲豹150的縮小版 >_< 真是太可愛啦!   看這著位女騎士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穿梭自如(真的是騎得有夠快...趕上班嘛@_@) , 完全讓人感受不到這是台貨真價實的檔車而非速可達。由我目測的結果這位女騎士身高應該不到 160cm , 但在停車等紅綠燈時女騎士竟然可以輕易的雙腳著地 , 可見 Mini 125 的車身之低 , 對矮...阿不是! 對身材嬌小又想騎檔車的朋友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這台國際五檔 , 125c.c. 的小傢伙 , 竟然還可以透過改缸升級成 Mini 200 !! 真是太銷魂啦~~ 若是齒盤配置得宜 , 加上 200c.c. 的加持與超輕車身的先天優勢 , 要說他是國產最速最靈活的檔車也不為過啊!!(不過車子這麼輕 , 高速行進時應該會很抖吧 = =)   明天早上又要早起上課 , 理論上應該還可以再看到這台 Mini 125 , 到時候再問問看可不可以跟她與Mini 125 來張合照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