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uly 30, 2007

[ 閒聊 ] 詐騙電話

< 前  言 >   閒來無事在 google 上用自己的 id 搜尋了一下 , 竟然意外的挖出了好多 N 年前在 bbs 上發表的文章 , 不過有好幾篇都被別人在未告知的情形下轉載了 @_@ , 虧我每篇文章最後都有註明 "歡迎轉載但請注明出處" 的字樣~ 看來成效不彰啊( ̄︶ ̄|||)... 看了幾篇自己以前的文章還頗有趣的 , 既然現在有了自己的 Blog 就把它發表上來充版面吧 ( ̄▽ ̄)> < 正文開始 > 就在10分鐘前... 我正在玩實況野球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 我 : "喂~?"(OS:喵的是誰這麼不長眼,我打得正起勁說...) 壞人: "啊 e04 伶娘咧!你給我聽清楚!!敢掛電話給我試試看!!!" 我 : 有點嚇到...心理一直在想我有哪個朋友會一打電話來就直接問候我娘親... 壞人: "#^@!@#*$%#...現在有人出5萬元買你一隻手一隻腳!你有什麼打算!?"    (因為我聽不太懂台語,所以他中間說什麼我也不清楚-_-...) 我 : (比較不怕了...)阿...是喔... 壞人: "阿三小啦~,我跟你說啦!我們也是以合為貴不想傷人啦!你也付5萬給我     我就幫你擺平這件事啦!你看怎樣?" (這時我已經有九成的把握確定他是騙人的了) 我 : "喔...這樣啊...那我可以請問一下是誰要我的手腳嘛?" 壞人: "挖咧e04!你自己惹到誰還不知道喔!!" (他講"挖咧e04"的時候,熊熊讓我覺得他很像全民大悶鍋裡的勇伯...) 我 : "我想想...喔喔!!是不是陳xx(我同學)!?碼的上次不小心x了他馬子     他就一直說要我小心點...是他喔...?" (完全是豪洨的...) 壞人: "e04!算你聰明啦...知道了就快給錢啦,不然就砍你手腳!" 我 : "ㄝ...可是陳xx從來都沒交過女朋友ㄝ...噗~"(快笑出來了) 壞人: "..." 我 : "你是詐騙集團的齁~?" 壞人: "e04什麼詐騙集團!你想死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