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14, 2014

[ 生活 ] Robi 組裝紀錄 01

  前幾個禮拜在電視上看到Robi的廣告,心想這什麼玩意也未免太萌了吧! 二話不說立刻殺到便利商店看看這Robi葫蘆裡賣得到底是什麼藥,結果連續跑了附近好幾間 便利商店得到的答案都是已售完,搞不懂到底是真有這麼熱門還是本來鋪貨量就少。 總之就是買不到啦~ 回家後越想越不甘心決定上網好好查一下...怪怪不得了!原來它是週刊的形式來推出,每期都附有一部分小零件,等它出完你就可以把機器人組好了~ 預計一共會出70期,每期售價599元,我們來算算看... 70/4/12 = 1.45 (年) 70*599 = 41930 (元) 這也未免太TMD銷魂了吧XD~ 誰會浪費快1年半的時間,花四萬多塊錢組一個玩具機器人啊!? 而且要是中途雜誌社斷尾不就GG了?當我傻了是吧!? . .. ... .... 對不起...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思考,我還是不爭氣得訂下去了,過了 兩 個禮拜終於寄來了 創刊號(特價199),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過了兩個禮拜才寄了第一本來,中間我還有打電話 去想罵人,結果客服小姐聲音好好聽好溫柔,我就不忍心罵她了 (你這個死宅...) 好開心啊~終於可以開始組合機器人啦~好期待啊~~快打開來看看!! .... ... .. . . . ...你TM耍我是吧?這什麼鬼啦XD 完全看不出來有機器人的影子啊!! 我大概只花了五分鐘的時間就把第一期的內容組裝好了,據說最左邊那個是Robi的天靈蓋, 中間那個是Robi的右耳,左邊那兩顆圓圓的是Robi的眼睛... Robi公仔,這大概是本期最值錢的東西了 盒子上的截角印花既得要剪下來貼在雜誌附的明信片上, 集滿1~35期可以換Robi鬧鐘 集滿36~60期可以換Robi專用椅型充電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去看一下  https://robi.tw/ 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我應該會一直訂下去,我們下週見囉!~ (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啦...如果是我自己放棄的當然沒話說, 但如果是雜誌社擺爛斷尾那我就真的會崩潰了,日本已經出到60幾期了這樣應該妥當 不會有斷尾的問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