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3, 2007

[ 惡搞 ] 電影就該用看的

前  言:   今天早上某D傳給我的,上班時間傳這種影片讓我憋笑到 快內傷是不道德的,但是念在內容有創意夠噱頭,以後可以 多傳一點給我 XD。 提  示:   影片開頭寫到這則廣告的靈感來自於 March of the Penguins (企鵝寶貝)這部電影;在法國上映時,這部電影的片名被修改為 March of the Emperor ,大概是因為電影中的企鵝是 皇帝企鵝 的關 係吧~我也沒看過 ( ̄▽ ̄|||),而 Emperor 一字似乎會讓法國人 聯想到 拿破崙將軍 , Canal + 是法國當地的有線電視電影頻道。 影片開始(英文字幕 法語發音): 基於愛台灣的精神,我稍微翻了一下字幕內容: (場景:員工餐廳...吧) 男:我在 Canal + 看了一部超讚的電影,叫做"皇帝企鵝進行曲" 女:"皇帝進行曲"...? (女主角開始想像場景,拿破崙將軍漫步在起伏的丘陵上) 男:嗯!這部電影全程在南極冰原上實景拍攝!! 女:是喔!(重新想像,拿破崙走在南極冰原上 XD~) 男:那裡有上百隻皇帝企鵝...每天行軍橫越南極冰原!   有時候,為了要走得更快他們會用腹部來滑行~   然後,其中有一個還被海豹吃掉了!!   真是超可怕的O_O!   但也是有非常溫馨感人的時刻   比方說他們會互相把蛋傳遞給對方   當然在此之前他們已經一起交配了好幾個小時了! (拿破崙將軍們全部傻眼...右邊那位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露出微笑 囧) (女生聽得一頭霧水) (電影就該用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