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y 14, 2007

[ 閒聊 ] 1000壯士 甘比亞的逆襲!!!

在Ptt(Joke版)看到的... =========================================================== 岡比亞總統警告中國,你攻台我就出兵! 全球華人資訊/薛毓砮 報導 日前,在美國訪問的岡比亞總統葉海亞‧賈梅與布希會談中表示,一旦台海局勢發生變化, 岡比亞將出兵中國攻擊中國沿海經濟區,以防止台海局勢擴大化。葉海亞‧賈梅聲稱, 岡比 亞祗需派遣1000人左右的海軍陸戰隊就可以完全遏制中國的軍事行動 。 岡比亞總統葉海亞‧賈梅不久前還宣布他在夢中學會了治療愛滋病的方法。岡比亞是目前中 華民國的 24 個建交國家之一。 =========================================================== 看完這篇新聞,不知道是該感動還是該噴飯(我第一時間選擇了噴飯...對不起...) 岡比亞 就是 甘比亞,是的!就是北科那群外國留學生的祖國。 由於這篇新聞內容過於銷魂有惡搞之虞,我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新聞 雖然沒有找到"你攻台我出兵"的新聞,但的確是有甘比亞總統葉海亞‧賈梅對外宣稱 他在夢中發明睡夢羅漢拳...阿不!是發明愛滋病療方的相關新聞 岡比亞總統稱夢得治愛滋藥方推廣全國使用 雖說這位友邦總統的義舉讓人頗為感動,但在現實層面來說 1000人左右的海軍陸戰隊就可以完全遏制中國的軍事行動?我相當懷疑... 如果說是1000個 蓋達戰士 我還相信,1000個甘比亞陸戰隊士兵... 又不是斯巴達人...( This is Gambiaaaaaaaa~~~~~ 一腳把解放軍踹進台灣海峽!) 雖然甘比亞人的確是各個體格壯碩 (女生也很壯="=) ,但應該還沒猛成這樣吧@_@ 總之...老賈~您的好意我們心領了,那1000個士兵您還是自個兒留著用吧! (先說好啊~真要過來那一千個士兵的機票錢別跟台灣政府拿啊!!) 後記:搜尋甘比亞相關新聞時的新發現!! Mozambique v.s. Taiwan (不知道是那位大濕的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