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電玩 ] 野球魂3購入心得

是滴~奇蹟出現啦!!
我在四月七號就買到野球魂三啦~~
原本預計至少要一個禮拜以後才能買到的野球魂三,竟然在正式發售日
隔天就被我買到啦!先說說是怎麼買到的吧...
  話說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野球魂三事實上在四月五號就已經登
陸台灣了,不過當天只有三十片的貨源,其他的貨櫃因為當天是清明節
海關放假沒辦法進來,所以除非你有預訂,否則這三十片遊戲跟你一點
關係也沒有。
  四月六號,巴哈姆特開始有人放出風聲說大量的貨源已經通關,正
開始配送到各小賣店。當天我一下班就直衝台北地下街,不過很遺憾的
都說還沒到貨,頓時有一種想把早上放風聲的板友找出來問候他老母的
衝動。不過既然都來了,就先把主機買一買吧~  

  XBOX360 豪華版:取得!!
  第二組無線控制器:取得!!
  充電電池x2 + USB充電器:取得!!
  XBOX360 PRG紀念面板(贈品):取得!!
  XBOX Live 紀念背包(贈品):取得!!
  (遊戲)火線獵殺3 :取得!!

戰利品滿點~稍微有點滿足的回家了,豪華版主機含配件合計三點五公斤
,重量直逼國造65k2步槍,提的手快斷掉,當天回家的路上是我這輩子
騎摩托車時速最慢的一次,回到家後免不了又挨爹娘一陣碎碎念,我想
說的是:爹娘啊~您兒子長這麼大,不抽菸不喝酒不吸毒不飆車不械鬥
不涉足不良場所,除了您們血統優良加上管教有方,另一個主因就是電
玩啊~難道您們連我這唯一的嗜好都不允許嗎?我每個月都乖乖存了兩
萬五千元以上,這個月剛好發了績效獎金,讓我買一個我想要的東西都
不行嗎?玩電玩的孩子不會變壞啊~~(抱怨完畢)
  四月七號,中午休息時間跑去光華地下廣場閒晃,在地下一樓的邊
陲地帶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電玩店"印地安",跟地下街的"印地安"是
同一個系統的,走進去東看西看一陣後,想說問一下也不會少塊肉,就
對者店員問:"請問有在賣野球魂三嗎?"店員看著我泛著淺淺的微笑
,只差沒跟我行舉手禮跟我說"您真內行!!",從他身後的遊戲架上拿
下了一片閃著金光的不明物體,我瞇著眼睛定神一看~

喵的真的是野球魂三耶~~二話不說買啦!!!

在接過遊戲的那一個ㄔㄚˋㄋㄨㄛˊ,我感到我的心境瞬間向上提升了
好幾個層次,You Complete Me 對我來說有了新的定義,我用雙手捧
著遊戲小心翼翼的仔細端詳著,這才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就在感
動之餘,我撇見店門口站著一個肌肉男,賊頭賊腦的朝店內張望著

"老闆~還有沒有野球魂三?"
"對不起剛剛最後一片已經賣出去囉!"

鄉親啊~~你們聽到沒有!!剛剛最後一片已經賣出去囉!就是賣給大爺我啦~~
ㄗㄟ丟洗優越感啦~如果我比那個肌肉男高一個頭,如果我的手臂有他的
兩倍粗,我一定會大方的秀出我的野球魂三,然後用力的在他面前做一個
劇力萬鈞的拉弓動作,再大喝一聲"唷剎!~~",可惜上述的兩個條件剛
好是顛倒過來,所以我便以極快的速度將遊戲收進口袋迅速的離開了光華
地下廣場。

  (遊戲)野球魂3 :取得!!

  就這樣,敗家之旅看似可以暫告一個段落了。我在本文最初就提到,
四月七號就已經買到野球魂三了,為什麼遲遲到今天才告訴大家呢?我只
能說 XBOX Live 的魅力,只要是人都抵擋不了啊~沒錯,這幾天我每天
都忙著在跟小日本(當然也有台灣的同好們)浴血奮戰野球魂三跟火線獵
殺,根本沒空來更新網誌啊!至於網路對戰的心得,等等再寫好了,讓我
砲轟小日本個幾場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閒聊 ] 晴天娃娃

連日陰雨不斷...來個晴天娃娃吧! 再來個有劇情的~ XD 正常版 & 晴天娃娃的怒吼 畫這個應該不會遭天譴吧... <( ̄﹏ ̄|||)

[ 遊記 ] 2011宜蘭跨年遊

  由於去年把錢都花光了沒辦法出國,加上每年都在台北跨年有點膩了。便興起了到外縣市跨年的念頭。想想今年冬天還沒去知本老爺報到那就去台東吧~沒想到太晚決定所以三天兩夜都沒有房間了。找了半天最後決定去宜蘭跨年,雖然一樣訂不到三天兩夜,但至少台北到宜蘭很快,兩天一夜隔天回台北還可以去 逛個街 什麼的,也不賴。   禮拜五請了特休,中午接巧巧下班後就直奔宜蘭囉~到了宜蘭想吃點之前來沒吃過的東西,先來吃個卜肉吧!我原本是不怎麼吃豬肉的,但上次忘了去哪玩巧巧在路邊買了份卜肉,我吃了一小口發現其實還不賴(主要還是因為沒有肥肉)!所以就上網找到了這間號稱七十年老店的"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 外觀不怎麼起眼,不過即使不是用餐時間裡面還是滿滿的都是人。我跟巧巧中午沒吃中餐就殺過來,想說多點幾樣吃飽一點,就點了一份卜肉、一碗酸辣湯、一盤中炒麵以及一份燙青菜(好像也沒有很多)。老闆娘一看就說:"炒麵點小份的好嗎?中的你們會吃不完喔"。 要是十年前的我,一定會賭氣的跟老闆娘說:不用!中的...不!我要改 大份 的炒麵!!不過今非昔比,如今連吃三片Pizza都會覺得撐的我,還是量力而為的好。 卜肉來囉~下面鋪的是類似天婦羅的炸蔬菜,照片看起來還好不過實際上蠻大一盤的 小碗酸辣湯,傻眼了...好大的小碗...好加在剛才有聽老闆娘的話,不然就糗了 炒麵跟燙青菜就是一般熱炒店的東西,要注意的是他們的炒麵... 不好吃 ...,卜肉跟酸辣湯倒是都很不錯,連襯底的炸蔬菜都很好吃!店家有提供紙袋跟塑膠袋,如果吃不完可以自己打包,不過這類油炸食物冷掉之後的那個味道...還是在店裡面趁熱吃完就好。   吃完卜肉後滿足的抹抹嘴準備去飯店 Check in,出了店門往對面一看~ 咦~?那不是傳說中的阿婆蔥油餅嗎!?看看招牌上寫著" 阿婆蔥油餅 蔥多 很多 非常多 ",趕快買一份來鑑定一下! 一口咬下,蔥還真的有夠多有夠香,但是總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一味...咦!?蛋咧!!怎麼沒有蛋!?我連忙轉頭問巧巧:" 妳沒加蛋喔? " 巧巧:"沒啊~剛才酸辣湯裡面已經有蛋了,不要吃太多蛋膽固醇會過高。" 靠~沒有蛋還能叫蔥油餅嗎!!!把蛋還給我啊~ (〒△〒) 一旁正在揉的生麵糰,可以看到麵糰白裡透綠真的是很多蔥,到三星別忘了來一份阿婆蔥油餅唷~ (不要忘了加蛋!!) 告別了三星鄉(和沒有蛋的蔥油餅),差不多是時候該去

[ 電玩 ] XBOX360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終於還是買了,XBOX360三神器之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 v( ̄︶ ̄)y 加上前兩週在首賣會購入的FORZA2限量版 限量版除了遊戲本體外還多了一本小冊子 遊戲本體 封面相當陽春 @_@ 小冊子 內容是介紹遊戲中收錄車輛的詳細資料 這樣一來 三神器中就只剩下 HD DVD Player 啦!! 等著受死吧~~~ HD DVD Player!! <( ̄皿 ̄)@m (關我屁事...) 然後 本篇沒有使用心得 因為昨天晚上冒著大雨徒手把方向盤搬回家 左手拿雨傘右手以極度不自然的姿勢抱著方向盤 結果 右手就拉傷了... ( ̄□ ̄) 所以 使用心得及開箱照要等我手好了再說(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