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棒球 ] 20080322 興農牛 vs 米迪亞暴龍 @ 天母球場

P1000945.JPG
上一次進場看球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跟許多人一樣,我也是因為郭總的關係而選擇支持誠泰 Cobras
但我始終沒有進場看過球賽,只收看電視轉播。

  直到去年年底 誠泰球隊尋找新買家遲遲沒有好消息,當時的我在心中許下心願
只要誠泰 Cobras 順利找到新東家,假日有空我就一定會進場看球!或許是上天真的聽到了我的發願,不久後就傳出米迪亞接手球隊的好消息~所以今天就抱持著還願的心情進場看球 ( ̄▽ ̄)>

  中午投完票後,跟小貝哥兩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天母球場準備幫暴龍加油。雖然球場距離我家只有五分鐘的車程,但第一次到球場的我還真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連在哪買票都不知道 ( ̄_ ̄|||) 搞了半天終於買到門票,再買了一對加油棒就進場啦!剛開始大家喊口號敲加油棒時還有些零零落落,連考菲豋場時的 

”Mr. Brown~~~~~~~ 考菲!”

都喊的很沒氣勢...不過一切在鬍子大叔(後來 Ptt 的版友告訴我,這位鬍子大叔原來就是傳說中的怪頭,另一位戴紅帽身穿樂天球衣的大叔是 ee來到現場時一切就改觀了,怪頭帶口號的功力的確有一套啊!在啦啦隊的引導下,我們很快就學會了各種加油的方式,雖然米迪亞的現場球迷沒有興農多,但大家都喊的很賣力(我喊到有點破音@_@)!

  先發投手陳建輔投了大半場好球(前五局無安打完封!真厲害!!),可惜第六局被興農牛掌握住一波攻勢連得四分(今天的火哥真是夠火,念在八搶三奧運資格賽時表現的這麼好,這次就不跟他計較了),反觀暴龍雖然局局有上壘,但總是欠缺適時的一擊
(今天的阿拜&考菲真是是囧囧兩兄弟,考菲的頭真的好大...)
P1000928.JPG

七局上前朝愛將黃仕豪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又讓大夥們燃起了反攻的希望,不過...果然是不能期待 @_@。換場期間怪頭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正式的官方網站預估在四月初就會正式上線,這段期間就請大家再多擔待點吧~

最終 米迪亞暴龍在天母球場的處女秀就以4:1落敗收場,不過能近距離的看到這些我所喜愛的球員並能大聲幫他們加油,我真的覺得很滿足也很開心~唯一讓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又不是沒有其他的投手,為什麼今天還要讓擔任第一戰先發的賴俊男登板中繼@_@?教練大概有他的考量吧... 算了,我還是專心的幫球員們加油就好了。

P1000924.JPG

離開球場前,我還是跑去填寫資料加入會員了
或許是加入的人太多了,排到我的時候簡章竟然用光了!
工作人員找了半天最後在包包裡翻出一張看起來有些破爛的簡章讓我填寫 (︶︿︶)
(這樣感覺實在不太好,希望球團能注意到這點,簡章快沒了就該趕快去印吧!)

以下資料我是照簡章打的供大家參考

入會費用:
新會員每位新台幣 599 元,誠泰舊會員持會員卡每位新台幣 499 元。
(不過今天似乎有優惠,只要329元的樣子)

會員贈品:
會員卡乙張、暴龍元年紀念T恤乙件、紀念帽乙頂、
加油棒乙對、主場門票200元折價券乙張、商品提袋乙個。
(以上通通還沒做好...=__= ,工作人員說29號可以在現場拿到,可是29號那天我有事不克前往,有哪位自願幫我去拿的啊~加油棒送你!以後就陪我去幫暴龍加油~<( ̄▽ ̄)@m)

會員享有權利:
1、購買暴龍主場內野門票可享八折優惠(每人限購兩張)
2、購買米迪亞暴龍周邊商品可享八折優惠(100元以下無優惠)
3、比賽現場購買米迪亞衛星導航產品可享八折優惠
4、主場購票可享專屬窗口辦理
5、可優先參加米迪亞暴龍隊主辦之任何活動
6、可參加主場門票集點送好禮活動
7、會員卡遺失或毀損,補發酌收工本費50元

大概就這樣~覺得球團很多事情真的都還沒準備好,或許是時間太匆促還沒步上軌道吧,再多給球團一些時間囉!

更多關於 20080322 興農牛vs米迪亞暴龍@天母球場 的照片~


Comments

sky said…
當天看緯來體育新聞的時候
忽然看到鏡頭好像有帶到P葛葛= =+
(不過帶到鏡頭時P葛葛的臉看起來好臭..小貝哥到是沒看到..)
原本可以跟P葛葛一起加油的..
無奈小弟隔天要早起回鄉掃墓...(今天早上6點就被挖起來了...)
加上來回車程的時間過長..所以就忍痛放棄了>"<
小弟心中真的百般無奈啊...
話說誠泰時期小弟就有加入會員..
東西跟優惠幾乎跟現在差不多
不過會費變貴了= =(小弟那時後300..)
後來加入後優惠完全沒用到..因為學生價就比打折還便宜許多..唯一有用到的就是加油棒吧..T桖現在留在家中當休閒衣穿...
加油團想不到依然還是怪頭跟ee啊
這點就令人比較欣慰~因為正如同P葛葛所說的怪頭跟ee帶頭加油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小弟印像真的很深刻..
我記得會員贈品不用現場領.可以用寄的
不過寄的時間很不一定就是了..
Pizip said…
真的假的...
早知道我就穿帥一點啊 = =|||
(小貝哥大概剛好去上廁所了吧)

這次沒來沒關係啊...球季才剛開始而已
以後假日天母有比賽我應該都會去吧~
新莊看情況(主場應該就會去),你不要想烙跑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閒聊 ] 晴天娃娃

連日陰雨不斷...來個晴天娃娃吧! 再來個有劇情的~ XD 正常版 & 晴天娃娃的怒吼 畫這個應該不會遭天譴吧... <( ̄﹏ ̄|||)

[ 遊記 ] 2011宜蘭跨年遊

  由於去年把錢都花光了沒辦法出國,加上每年都在台北跨年有點膩了。便興起了到外縣市跨年的念頭。想想今年冬天還沒去知本老爺報到那就去台東吧~沒想到太晚決定所以三天兩夜都沒有房間了。找了半天最後決定去宜蘭跨年,雖然一樣訂不到三天兩夜,但至少台北到宜蘭很快,兩天一夜隔天回台北還可以去 逛個街 什麼的,也不賴。   禮拜五請了特休,中午接巧巧下班後就直奔宜蘭囉~到了宜蘭想吃點之前來沒吃過的東西,先來吃個卜肉吧!我原本是不怎麼吃豬肉的,但上次忘了去哪玩巧巧在路邊買了份卜肉,我吃了一小口發現其實還不賴(主要還是因為沒有肥肉)!所以就上網找到了這間號稱七十年老店的"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 外觀不怎麼起眼,不過即使不是用餐時間裡面還是滿滿的都是人。我跟巧巧中午沒吃中餐就殺過來,想說多點幾樣吃飽一點,就點了一份卜肉、一碗酸辣湯、一盤中炒麵以及一份燙青菜(好像也沒有很多)。老闆娘一看就說:"炒麵點小份的好嗎?中的你們會吃不完喔"。 要是十年前的我,一定會賭氣的跟老闆娘說:不用!中的...不!我要改 大份 的炒麵!!不過今非昔比,如今連吃三片Pizza都會覺得撐的我,還是量力而為的好。 卜肉來囉~下面鋪的是類似天婦羅的炸蔬菜,照片看起來還好不過實際上蠻大一盤的 小碗酸辣湯,傻眼了...好大的小碗...好加在剛才有聽老闆娘的話,不然就糗了 炒麵跟燙青菜就是一般熱炒店的東西,要注意的是他們的炒麵... 不好吃 ...,卜肉跟酸辣湯倒是都很不錯,連襯底的炸蔬菜都很好吃!店家有提供紙袋跟塑膠袋,如果吃不完可以自己打包,不過這類油炸食物冷掉之後的那個味道...還是在店裡面趁熱吃完就好。   吃完卜肉後滿足的抹抹嘴準備去飯店 Check in,出了店門往對面一看~ 咦~?那不是傳說中的阿婆蔥油餅嗎!?看看招牌上寫著" 阿婆蔥油餅 蔥多 很多 非常多 ",趕快買一份來鑑定一下! 一口咬下,蔥還真的有夠多有夠香,但是總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一味...咦!?蛋咧!!怎麼沒有蛋!?我連忙轉頭問巧巧:" 妳沒加蛋喔? " 巧巧:"沒啊~剛才酸辣湯裡面已經有蛋了,不要吃太多蛋膽固醇會過高。" 靠~沒有蛋還能叫蔥油餅嗎!!!把蛋還給我啊~ (〒△〒) 一旁正在揉的生麵糰,可以看到麵糰白裡透綠真的是很多蔥,到三星別忘了來一份阿婆蔥油餅唷~ (不要忘了加蛋!!) 告別了三星鄉(和沒有蛋的蔥油餅),差不多是時候該去

[ 電玩 ] XBOX360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終於還是買了,XBOX360三神器之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 v( ̄︶ ̄)y 加上前兩週在首賣會購入的FORZA2限量版 限量版除了遊戲本體外還多了一本小冊子 遊戲本體 封面相當陽春 @_@ 小冊子 內容是介紹遊戲中收錄車輛的詳細資料 這樣一來 三神器中就只剩下 HD DVD Player 啦!! 等著受死吧~~~ HD DVD Player!! <( ̄皿 ̄)@m (關我屁事...) 然後 本篇沒有使用心得 因為昨天晚上冒著大雨徒手把方向盤搬回家 左手拿雨傘右手以極度不自然的姿勢抱著方向盤 結果 右手就拉傷了... ( ̄□ ̄) 所以 使用心得及開箱照要等我手好了再說(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