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閒聊 ] 少林足球.螳螂拳

  下午看電視偶然轉到某台正在播放"少林足球",
突然發現劇中那位擺出螳螂拳架式卻還被周星馳勒索三毛錢的傻鳥,長相與公司某位楷模頗有幾分神似...

(有ㄇㄞ說一開網頁就被圖嚇到...那我把圖片先隱藏起來好了)

ShaoLin Jerk

我沒說是誰啊...

(飄走~)~(ㄏ ̄▽ ̄)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敲碗)對照組的照片拿出來咩~

這樣看不懂啦~



芝羽的爹
Pizip said…
對照組拿出來 不就露餡了~
我很低調的 (="=)

(其實是找不到也不想找本尊的照片...:P)
Anonymous said…
yoo... strange post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閒聊 ] 晴天娃娃

連日陰雨不斷...來個晴天娃娃吧! 再來個有劇情的~ XD 正常版 & 晴天娃娃的怒吼 畫這個應該不會遭天譴吧... <( ̄﹏ ̄|||)

[ 電玩 ] XBOX360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終於還是買了,XBOX360三神器之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 v( ̄︶ ̄)y 加上前兩週在首賣會購入的FORZA2限量版 限量版除了遊戲本體外還多了一本小冊子 遊戲本體 封面相當陽春 @_@ 小冊子 內容是介紹遊戲中收錄車輛的詳細資料 這樣一來 三神器中就只剩下 HD DVD Player 啦!! 等著受死吧~~~ HD DVD Player!! <( ̄皿 ̄)@m (關我屁事...) 然後 本篇沒有使用心得 因為昨天晚上冒著大雨徒手把方向盤搬回家 左手拿雨傘右手以極度不自然的姿勢抱著方向盤 結果 右手就拉傷了... ( ̄□ ̄) 所以 使用心得及開箱照要等我手好了再說(汗...)

[ 閒聊 ] 這年紀去吃到飽跟自殺沒什麼差別

  這句話是我大學好友家翔前幾天在 Facebook上說的,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   上禮拜四晚上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突然很想吃火鍋;就跟巧猴兩人跑去附近的吃到飽小火鍋用餐,其實也沒吃多少(只點了三輪),吃完當下就覺得有點撐不太舒服,晚上也拉了兩次肚子,心想吃到飽就這麼回事,睡一覺應該就沒事了。隔天早上起床後油膩的不適感非但未消退反而越來越嚴重,不過眼看快遲到了,只好在廁所吐了幾口金針菇後就急忙出門上班去。   到了公司還是非常不舒服,去樓下的家醫診所看個醫生,醫生說不是腸胃炎就是腸胃型感冒,開了幾包止吐止瀉消脹氣的藥就把我給打發走了。回到公司想想這樣在公司也做不了事,請假吧~ (結果才剛走到公司一樓就吐了,還好有撐到後面防火巷...) 在家躺了一個下午感覺有好一點,心裡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參加晚上的尾牙,要是去了鐵定會被同事酸,但是不去的話又不能抽獎,搞不好今年就讓我抽中 L E D 電視或是 iPad 什麼的也不一定~在床上翻了半天最後還是厚著臉皮去參加尾牙了 XD~   事後證明臉皮果然還是厚一點的好,今年雖然沒抽到電視或iPad,但也讓我抽到六千元 SOGO禮券 和 GoNav導航機 ,由於我去年也是抽到導航機所以這台 豬頭一百 我是打算賣掉,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聯絡 (賣掉囉~感謝吳艾瑪~) 嗯?你問我禮券在哪?還能在哪?當天晚上就進國庫啦~ (猴庫通國庫) 奉天承運 天后詔曰: 查賤民Pizip於尾牙宴上獲取意外之財搜狗禮券陸千元整 依巧猴律例應全數充公,體恤其平日辛勞,特賜MUJI內衣三件 欽此~ Pizip:謝主隆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