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棒球 ] 朱佬臺灣大賽特輯

話說,朱佬今天也被約談了
怎麼會這樣...他是兄弟象中除了周思齊之外我最喜歡的球員耶!
這麼歡樂的球員我不相信他有打假球啦!哪有人假的這麼明顯的!!

2009/10/30 update:
唉呀呀~朱佬還真的給我收錢打假球啊...
是說...
怎麼會有組頭蠢到會想要收買朱佬咧...既不是投手捕手、也不是中心打者,你收買個諧星幹嘛?
另外,組頭給朱佬五萬打假球酬勞,檢調約談後以十萬元交保。現在證明你有收黑錢,不法所得沒收,十萬元交保金應該也拿不回來了吧?場上耍寶搞笑就算了,打假球最後竟然還虧十萬!?朱佬你連收黑錢都要搞笑!靠! I 服了 You!反正朱佬你的棒球生涯已經劃下句點了,這麼有天份不如進軍演藝圈吧!搞不好下屆影帝入圍有你的份唷!

組頭A:ㄟ!這個朱鴻森假的太明顯了吧!?你沒有叫他裝的像一點嘛!?
組頭B:靠!朱鴻森不是你負責去喬的嘛!?
組頭A:...(都沒人找他,他是在演尛...)
組頭B:...(都沒人找他,他是在演尛...)
組頭C:喔!是我啦~我給他五萬元叫他認真打球,他只要一認真起來兄弟就輸定啦!!

朱 佬:喔喔喔~~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拎北要認真啦!!!~~ (失誤)

朱佬臺灣大賽特輯


稍微補充一下影片中的各個片段:
1、Taiwan Series Game 6 (沒錯...就是打了17局的那場),朱佬從烏納手中敲出一記深遠的
  飛球,大家都被他那媲美 MLB 強打者豪邁的甩棒姿勢唬到了!還以為會是一支超前比分的
  全壘打,實際上還差的很遠...
2、Taiwan Series Game 5,嘟嘟突如其來的一個牽制,讓離壘距離過大的朱佬瞬間腿軟爬都爬
  不回去,正如楊清瓏教練所說的:緊繃啊~
3、Taiwan Series Game 6,朱佬擊出內野強襲球,統一內野手發生失誤將球K到朱佬身上,朱
  佬趁亂拔腿狂奔最後死在三壘前。(這球是三壘指導教練叫他跑的,所以嚴格來說不是他的
  錯,但是還是很好笑 XD)
4、Taiwan Series Game 7台灣大賽中最經典的一擊!朱佬前一球擊出界外全壘打跑的太喘,
  要求暫停休息,但主審不予理會直接繼續比賽,高志綱見機不可失立刻示意投手投進好球帶
  朱佬這才發現大事不妙連忙回到打擊區來個助跑蛙跳式打擊(奶奶的平時正常揮擊都不見得
  打的到球),擊出內野小飛球遭接殺後忿忿不平的找主審理論進而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被驅
  逐出場(兩次 XD)
5、Taiwan Series Game 3,台灣大賽中唯一白的一次打擊,擊出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兄弟
  象超前比分,雖然隨後庫倫放火被乃炮炸裂,但這一擊仍然贏得滿球球迷們的歡呼肯定!
6、Taiwan Series Game 5,王子菘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朱佬作勢要接球卻在最後關頭收手,
  這個假動作成功的騙到隊友,當然也讓打者安全上壘了。
7、Taiwan Series Game 5,沒什麼好說的低級失誤,恰恰在你後面他非常火!(事後朱佬還牽
  拖給球場燈光 XD)
8、Taiwan Series Game 6,統一下達犧牲觸擊戰術,黑到發亮的朱佬急著想漂白搶接這個內野
  滾地球想不到卻傳偏了造成 All Safe !所幸最後安全下莊。
9、特別收錄,統一獅潘武雄... 關我屁事!我最討厭統一獅啦!

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搞我了...〒△〒(影帝級的深情演出!)
brother_7.jpg

延伸閱讀:
朱鴻森懶人包


芝羽老爹特別推薦:
女性朋友或是有女伴的男生們對這個動作應該不陌生,
不過很少有人可以做的如此行雲流水毫不隱諱...



緯來色影師,敬你的專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閒聊 ] 晴天娃娃

連日陰雨不斷...來個晴天娃娃吧! 再來個有劇情的~ XD 正常版 & 晴天娃娃的怒吼 畫這個應該不會遭天譴吧... <( ̄﹏ ̄|||)

[ 遊記 ] 2011宜蘭跨年遊

  由於去年把錢都花光了沒辦法出國,加上每年都在台北跨年有點膩了。便興起了到外縣市跨年的念頭。想想今年冬天還沒去知本老爺報到那就去台東吧~沒想到太晚決定所以三天兩夜都沒有房間了。找了半天最後決定去宜蘭跨年,雖然一樣訂不到三天兩夜,但至少台北到宜蘭很快,兩天一夜隔天回台北還可以去 逛個街 什麼的,也不賴。   禮拜五請了特休,中午接巧巧下班後就直奔宜蘭囉~到了宜蘭想吃點之前來沒吃過的東西,先來吃個卜肉吧!我原本是不怎麼吃豬肉的,但上次忘了去哪玩巧巧在路邊買了份卜肉,我吃了一小口發現其實還不賴(主要還是因為沒有肥肉)!所以就上網找到了這間號稱七十年老店的"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 外觀不怎麼起眼,不過即使不是用餐時間裡面還是滿滿的都是人。我跟巧巧中午沒吃中餐就殺過來,想說多點幾樣吃飽一點,就點了一份卜肉、一碗酸辣湯、一盤中炒麵以及一份燙青菜(好像也沒有很多)。老闆娘一看就說:"炒麵點小份的好嗎?中的你們會吃不完喔"。 要是十年前的我,一定會賭氣的跟老闆娘說:不用!中的...不!我要改 大份 的炒麵!!不過今非昔比,如今連吃三片Pizza都會覺得撐的我,還是量力而為的好。 卜肉來囉~下面鋪的是類似天婦羅的炸蔬菜,照片看起來還好不過實際上蠻大一盤的 小碗酸辣湯,傻眼了...好大的小碗...好加在剛才有聽老闆娘的話,不然就糗了 炒麵跟燙青菜就是一般熱炒店的東西,要注意的是他們的炒麵... 不好吃 ...,卜肉跟酸辣湯倒是都很不錯,連襯底的炸蔬菜都很好吃!店家有提供紙袋跟塑膠袋,如果吃不完可以自己打包,不過這類油炸食物冷掉之後的那個味道...還是在店裡面趁熱吃完就好。   吃完卜肉後滿足的抹抹嘴準備去飯店 Check in,出了店門往對面一看~ 咦~?那不是傳說中的阿婆蔥油餅嗎!?看看招牌上寫著" 阿婆蔥油餅 蔥多 很多 非常多 ",趕快買一份來鑑定一下! 一口咬下,蔥還真的有夠多有夠香,但是總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一味...咦!?蛋咧!!怎麼沒有蛋!?我連忙轉頭問巧巧:" 妳沒加蛋喔? " 巧巧:"沒啊~剛才酸辣湯裡面已經有蛋了,不要吃太多蛋膽固醇會過高。" 靠~沒有蛋還能叫蔥油餅嗎!!!把蛋還給我啊~ (〒△〒) 一旁正在揉的生麵糰,可以看到麵糰白裡透綠真的是很多蔥,到三星別忘了來一份阿婆蔥油餅唷~ (不要忘了加蛋!!) 告別了三星鄉(和沒有蛋的蔥油餅),差不多是時候該去

[ 電玩 ] XBOX360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終於還是買了,XBOX360三神器之 無線力回饋方向盤 !! v( ̄︶ ̄)y 加上前兩週在首賣會購入的FORZA2限量版 限量版除了遊戲本體外還多了一本小冊子 遊戲本體 封面相當陽春 @_@ 小冊子 內容是介紹遊戲中收錄車輛的詳細資料 這樣一來 三神器中就只剩下 HD DVD Player 啦!! 等著受死吧~~~ HD DVD Player!! <( ̄皿 ̄)@m (關我屁事...) 然後 本篇沒有使用心得 因為昨天晚上冒著大雨徒手把方向盤搬回家 左手拿雨傘右手以極度不自然的姿勢抱著方向盤 結果 右手就拉傷了... ( ̄□ ̄) 所以 使用心得及開箱照要等我手好了再說(汗...)